【專案管理動起來】

課程時數:7小時

課程說明
不論是個人或組織社群,在職場或是生活中,只要是有開始、有結束的工作、活動或任務,都可以運用專案管理的五大流程、九大知識領域,幫助你更有效地整合資源、完成任務、達成目標!
透過一日的行動學習課程,參與者經由規劃組裝動物立體拼圖的活動,體驗專案管理的重要流程,學習到專案管理的基本架構。並且學習透過行動派的社群帶領,讓個人或團隊的執行力再進階、團隊合作再進化!
課程特色
透過奇岩智略發展中心經典的立體拼圖活動流程,讓參與者輕鬆玩出活用專案管理,找出提升職場即戰能力的方法。
• 不同於一般靜態學習,本課程以透過演練學習,於課程內加強實際應用工作之行動方案。
• 快速累積強檔人脈,創造將夢想實現的社群派對!
課程效益
讓參與者輕鬆學習專案管理的規劃、執行、控管(改進)以及結案流程,演練工作分解結構、專案排程以及專案溝通之重要工具。
了解行動派的社群帶領,活用專案管理、提升個人及組織的競爭力。
適合對象
適合負責企業內部各項專案,或對專案管理有興趣者。
課程大綱
(1) 專案管理五大流程
(2) 專案規劃流程及工具
(3) 專案執行與控管(改進)
(4) 專案結案檢討
(5) 行動派之規劃與建構流程